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巡回赛成都麓山站 难分难解三人并列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09高尔夫中巡赛麓山锦标赛在成都麓山球会结束了晋级轮的较量,两轮比赛过后,徐秦、国家队选手魏巍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罗万·贝斯特同以两轮137杆(-7)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到目前为止一共有7名选手在两轮比赛中均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包括中巡赛卫冕奖金王廖贵明,而赛事卫冕冠军蔡启煌则以两轮总成绩144杆排名并列第26。

  赛事最终的晋级线划定在+4,也创造了中巡赛历史上的最低晋级线纪录,第二轮结束后一共有69名球手获得晋级,包括邓乐军在内的70余名球手无缘最终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