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排怪阵后卫打前腰 铁帅要求半场未进三球罚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李章洙还是不高兴。国安4比2战胜北理工让他大发雷霆,昨日6比1战胜北京宏登也没有把他的笑脸逗出来。“他总是不高兴。”队员揶揄道。尽管他本人没有开心,队员在取得一场大胜之后还是笑容满面。结果仅仅是一个方面,队员对比赛的过程感到尤为欣喜。为提高球员换位思考的能力,李章洙在比赛中大变阵型,前锋后卫大换位。

  上场的11名球员中,杜文辉和王珂担任两个边后卫,周挺、路姜打中后卫;隋东亮带着郭辉打起了后腰;祝一帆和王长庆担任两个边前卫;张永海摇身成为前腰;瑞恩·格里菲斯还是前锋。李章洙赛前告诉球员:“换一下自己习惯的位置,感受一下这个位置应该怎么踢,对比赛是有帮助的,前锋打后卫就知道对方怎么抢球了,后卫打前腰可以提前感受对方传球的路线。”上半场结束时,国安以2比1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李章洙把阵型换了过来,并提出要求:“下半场不能丢球,而且必须进三个球,如果完不成任务,就要罚跑圈。”最终,国安在下半场打进四球,最终以6比1战胜对方。杜文辉和王珂各进两球,瑞恩·格里菲斯和张永海也有进球。赛后,李章洙没有表扬队员,简单总结之后就回到了宿舍。队员倒是觉得这种方式颇有创意。“感觉挺新鲜的。”杜文辉说。比赛结束后,球队返回北京,今天放假一天。明天下午13时在工体重新集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