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火箭防守至上 阿泰斯特:这是一锤子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30分,火箭将在洛杉矶与湖人展开第七场生死大战,无论火箭胜负与否,这一战都值得关注。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

  在火箭把与湖人之间的半决赛拖入第七战后,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湖人将最后胜出。科比和加索尔临场发挥如何,是湖人能否进入西部决赛的关键。对明天凌晨开始的生死大战,科比表示:“我们要沉住气,去努力竞争,打防守,表现得要更加强硬。”

  在第六战之前,几乎所有的人都高估了湖人而小看了火箭。但是,火箭却凭借攻防策略的变招大胜湖人。姚明缺阵的火箭确实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他们“老虎不出洞”收缩篮下的防守在湖人面前成了铜墙铁壁。进攻上他们则以慢制快,不给湖人打防守反击的机会。显然,防守是范甘迪给火箭留下的财富,进攻则展示了阿德尔曼“跑轰”的战术体系。

  火箭现在没有包袱,因为他们已经在最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老帅阿德尔曼说:“我们不会有压力,第七场比赛会变得彻底不同,那是他们的主场,他们会换一种新的态度去比赛,会打出更高的水平。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拿出全部看家本领。”阿泰斯特表示:“我们不会紧张,我们要去享受比赛。我们渴望胜利,这是一锤子买卖。”

  前六战已经揭示,只要火箭打好防守,抓好开局就能抢得主动。此外,减少失误是能否打好比赛的关键。作为火箭的球迷,当然希望他们能创造奇迹,但球迷也应像火箭队那样摆正心态,好好地享受生死大战过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