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队牵走一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2:09  新京报

  

掘金队牵走一小牛
胜利后,掘金队球员琼斯驮着他的儿子离开赛场。新华社发

  本报讯 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比卢普斯下场与替补队员、教练组成员逐一拥抱;看台上的球迷开始狂欢,彩屑四处飞舞。昨天,掘金在主场124比110击败小牛,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火箭与湖人的胜者。这是自1985年以来,掘金首次晋级西部决赛。

  去年夏天,坎比和纳胡拉两人离开球队,掘金并不被人看好。赛季中段,比卢普斯与艾弗森互换东家。这成为掘金整个赛季走势的转折点。“我们依然热爱艾弗森和他的家庭。但当他说很多时候打球就是生意时,我们知道比卢普斯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他成为球队重要的部分。”

  昨天的比赛,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掘金整场都保持领先。末节中段,小牛一度将比分追至仅差6分,“小甜瓜”安东尼回敬了一个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再次将局势掌握在自己手上。诺维茨基将安东尼称为“终结者”,比卢普斯也觉得匪夷所思,“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搞进去的。”

  整场比赛,比卢普斯砍下28分,安东尼也有30分进账。安东尼称赞了比卢普斯,“他是球队的领导者。他的到来给整支球队灌输了职业态度和防守至上的理念。”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贡献32分,基德19分9次助攻。小牛主帅卡莱尔输得心服口服,“整体分析来看,比起我们,掘金是更出色的球队。整个系列赛,他们都比我们更胜一筹。”

  效力活塞时,比卢普斯连续六年带队杀入东部决赛,此番杀进西部决赛,他表示球队的目标并未实现,“还没结束呢,我们依然走在变得伟大的路上,希望我们能延续成功。”主帅卡尔则给球队泼了盆冷水,认为目前谈论夺冠为时尚早。(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