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中国印尼争小组第一 三场战斗将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00  三秦都市报

  苏迪曼杯赛 今战印度尼西亚 央视5套19:30直播

  经过四个比赛日的争夺,2009年苏迪曼杯赛小组赛已进入尾声,其中,此前两战两胜的中国羽球军团,今日将与同样是两战两胜的印度尼西亚队一战,此战的胜者,也将成为本小组的第一。

  首战5:0轻取英格兰队,次战再以5:0大胜日本队,中国队表现可谓正常。不过,英格兰和日本队实力较弱,对于中国队夺冠的目标来说,并不具多少参考价值,而今日与印尼一战,才可谓真正的强强对话,当然也是一场真正的考验——在印尼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印尼队在所有五个单项中全部派出了第二号球员,虽然付出了输掉一场男双的代价,却还是以4:1顺利过关,第一个拿到了参加四强争夺的资格。很显然,印尼队此举显然是为了让他们各个项目的一号球员养精蓄锐,以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总之,从前两轮比赛看,印尼队阵中的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马斯基/亨德拉、混双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以及北京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尤丽安蒂,状态都不错,届时,他们会成为中国队获胜的三大阻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双方排兵布阵结果尚未明朗,但对于极有可能重演的北京奥运会男双决赛——“风云组合”vs马基斯/亨德拉。与蔡赟/付海峰连续两次上场不同,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现世界排名首位的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仅在首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亮相,这也让外界都认为,印尼队此举,就是为了让这对冠军组合在与中国队的小组赛上再次上场迎战“风云组合”。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