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赛郑洁彭帅相继出局 中国金花只剩“娜”一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从本赛季开始,马德里同时拥有男女顶级巡回赛,但这里似乎并不是金花福地。在昨天结束的马德里公开赛第2轮中,郑洁和彭帅先后被淘汰,而李娜也将随后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

  在昨晚的比赛中,彭帅两盘比赛都是先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然后努力地争取填平,当然,对手阿扎伦卡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首盘比赛,彭帅一开局就被破发,而她也随即浪费了两个破发机会,0比5的比分看上去让人绝望。不过彭帅并未放弃,连破两局将比分追至4比5,但阿扎伦卡阻止了奇迹发生,6比4赢得首盘。第2盘,彭帅同样以1比5落后,但强弩之末让她无力地以1比6出局。

  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郑洁2比6、5比7不敌毛瑞斯莫,第2盘她曾浪费了一个宝贵的盘点机会。“毛瑞斯莫在沙地上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第2盘我做了些改变,这对我是一个经验。”郑洁表示马德里赛的训练场和比赛场差别太大,“感觉一个像室内的,一个像室外的。”

  至此,3朵金花只剩李娜一人,她将在第2轮对阵头号种子萨芬娜。在两人的3次交手中,李娜2胜1负略占上风。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