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男双组合中国队急先锋 连续两场2比0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门天清)两场小组赛,中国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都是为中国队打头阵,两场都是2比0。

  不过,昨晚对日本选手数野健太/早川贤一的比赛,并不像之前预料的那样轻松,第一局开局阶段,两队的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直到第一次技术暂停以后,蔡赟/傅海峰才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以21比14拿下第一局。易地再战,两队的交手依然激烈,中国队甚至一度8比10落后,但在经验上显然更胜一筹的风云组合,力挽狂澜,并以21比13再次轻松拿下。

  说到开局的艰难,蔡赟赛后表示并不惊讶。“现在对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做最苦难的准备吧,大家也看到了,之前中国香港那对男双,他们并没有世界排名,但仍然可以跟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打得差不多,所以男子双打现在的格局还是很难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