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上演绝地反击2比0胜关谷真由 国羽提前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又是一个5比0!昨晚国羽苏迪曼杯小组5比0次战横扫日本队,提前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女单小花王仪涵在第二局落后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关谷真由。

  昨天是“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比赛前总教练李永波率领中国羽毛球队与观众一起为汶川地震的遇难者默哀。

  中国队先由男双蔡赟/付海峰拿下第一分。第二场女单比赛小将王仪涵迎来苏杯处子战,在以21比10先胜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一上来就以4比12,落后对手8分之多,但王仪涵临危不乱,改变战术并占据上风,最终以22比20逆转对手。之后男单林丹、女双杜婧/于洋、混双郑波/马晋均战胜各自对手。明晚,中国队将与同样提前进入四强的印尼队争夺小组头名。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