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孙楠:我要为王皓写歌 金牌都中国人拿了也不好

  谷正中

  ■横滨走笔

  歌手孙楠成了王皓的贵人。

  昨天,当场上所有人都在为落后的王励勤加油时,只有孙楠在喊“王皓!”孙楠是在5月3日来到横滨为王皓加油的,“王励勤也该让给王皓一个冠军了,他在第二的位置呆了这么久。”

  北京奥运会,王皓输给马琳,孙楠怪自己当时在电视台做节目,“如果我走得开,到北大为他加油,我看马琳要赢他就悬了”。

  “以后王皓打国际大赛,应该叫王涛(八一队教练)给你买上机票,随王皓一起出征,你是他的贵人啊!”记者笑道。

  “咦,这事靠谱,”他转身问王涛,“你说呢?”

  作为王皓的铁哥们,在他实现人生突破后,是否该创作一首歌?孙楠马上说:“对,我得叫王皓请我撮一顿,然后给他来一首新歌。”

  作为明星足球队队员,孙楠对乒乓球实在不在行。看到单打全是中国人拿牌,孙楠急着对刘国梁说:“都是中国人拿奖,到时奥运会取消了(乒乓球)可不好了,咱们该让的牌还是让让!”

  特派记者 谷正中(本报横滨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