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团体赛战罢第3轮 粤女队力克卫冕冠军

  万里

  本报讯 2009年全国象棋团体赛昨天在山东新泰战罢第3轮。广东女队以3比1力克上届冠军河北队;夺冠热门北京队同样以3比1击败安徽队取得三连胜,目前积6分单骑领先。

  广东队昨与劲旅河北队遭遇,第2台小将陈幸琳执先以“仙人指路对起马”击败冀队老将胡明,为粤队先下一城。随后,坐镇第1台的陈丽淳执黑顶住新科全国冠军尤颖钦的反扑,最终迫使对手签下和约,保住了胜果。目前广东队以2胜1和积5分紧随京队之后。

  其他几场赛果,成都2比2战和火车头,云南4比0胜河南,天津2比2战和江苏,黑龙江2比2战和浙江,云南二队3比1胜广西,湖北队3比1胜上海队,浙江二队4比0胜山东,广东二队0比4负河北二队。

  男子组比赛,冲甲大热北京队和山东队强强对话,结果京队凭借主帅张强的得胜,以5比3险胜,继续占据升甲主动权。此外,开滦5比3击败火车头,甘肃7比1胜青岛,湖南4比4战平云南,山东二队4比4平山西,河北大师网7比1胜澳门,广西7比1胜杭州,天津5比3胜新疆。目前北京队和开滦队同积6分并驾齐驱。(万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