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登上东部次席骑士破网创58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22  体坛周报

  

魔术登上东部次席骑士破网创58胜

  北京时间26日,魔术以84比82击退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暂时登上东部联盟第二的位置;东部头名骑士主场以98比87战胜新泽西网队,迎来了球队创纪录的58场胜利。

  与“绿衫军”一战,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左)交出了24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绩单,并在最后3.8秒时成功封盖皮尔斯(右),为球队守住了胜局。魔术在获胜后成为东南部赛区头名,并在胜率上超过凯尔特人。魔术在常规赛还剩11场的情况下如能保持强劲势头,则有可能与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并有望获得主场优势。

  近来表现不俗的骑士队在主场轻松击退网队,迎来十连胜。“小皇帝”詹姆斯魔术登上东部次席骑士破网创58胜 砍下22分,并送出11次助攻。骑士队在常规赛还剩11场时已获得58场胜利,这也是球队历史上单赛季常规赛最高的胜场数。(新 华)

  NBA战报

  奇才95比93山猫

  步行者90比88热火

  老鹰92比102马刺

  76人96比88森林狼

  猛龙115比106雄鹿

  尼克斯135比140快船

  黄蜂88比101掘金

  小牛128比106勇士

  太阳118比114爵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