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祸不单行德国钱包被偷 用中国古语安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日本乒坛一姐福原爱近来倒霉到家了:德国赛上早早被淘汰出局,在大街上竟然又被德国神偷盯上,装有所有证件、钱财的小包也在毫无察觉中被人偷走。

  福原爱上周随队参加德国公开赛,福原爱竟然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早早被淘汰,提前预订了往返机票的福原爱在余下的时间里无所事事,后在队友怂恿下到大街上采购一番,没料到却被贼惦记着,连包带物一起偷走。

  回到东京后福原爱心态平静了许多,她表示:“常言道祸福相依,正因为近来遇到太多的不顺,也许会激励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心绪更加平和坦然地面对所有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