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淼电话祝贺队友六连冠 沈琼:我们完成了你的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5:12  新民晚报

  昨天,当上海男排荣获“六连冠”时,躺在病榻上的汤淼第一时间把电话打到赛场。发奖前的体育馆很喧闹,“恭喜!恭喜!”手机那头传来了汤淼的祝贺。这时,每位队员都争抢着手机,每一个人都对着手机大声嚎叫几句,希望将喜悦传递给汤淼。

  好友沈琼对着手机大声嚷嚷:“我们完成了你的心愿!我们拿下了冠军!”上海男排在北京打客场时,队友们都去看了汤淼。临别时,汤淼特意把沈琼叫了过去,两人轻轻地耳语着什么。昨天,沈琼回忆说,当时汤淼对我说,这样的好机会不能再错失了,一定要珍惜,一定要把总决赛赢下来。“是的,我也鼓励他。一定要永不放弃,永不言败,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沈琼说。

  当手机传递给主教练鞠根寅时,体育馆内的喧嚷完全压住了手机里的声音。“听到汤淼在电话里很激动,但是说什么我一句也听不到。体育馆太吵了。我只能对着手机大叫:你也是冠军队的一员!”鞠根寅最后说。

  本报记者李京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