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胜天津豪取13连胜 八一再败季后赛只剩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昨天,CBA联赛进入倒数第四轮的争夺,早早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新疆男篮和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天津男篮虽然无欲无求,但也打得分外激烈,最终,新疆男篮以118:82轻松战胜天津男篮,取得13连胜的同时也创下主场24连胜的辉煌纪录。与此同时,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陕西男篮和福建男篮昨天双双赢球提前锁定晋级名额,八一男篮则一败再败,晋级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实力强大的新疆男篮从一开场就摆出猛攻的架势,两名外援胡安和艾伦外加新晋全明星选手徐国翀各个在外线手感火热,不断命中三分,很快就建立起稳固的领先优势。虽然第二节巴特尔在一次争抢篮板中意外受伤下场,天津男篮一直竭力缩小分差,但无奈实力超群的新疆男篮外线命中率一直居高不下,三节比赛结束时,新疆男篮便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4分,最后一节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全场比赛,新疆男篮的命中率高达68.8%,外援胡安命中7粒三分,砍下44分17个篮板,另外一名外援艾伦也有29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天津男篮表现最好的还是外援史密斯,他得到了2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在昨天事关季后赛的几场焦点之战中,江苏男篮雪藏多名主力,以117:125送给福建男篮一场关键胜利,陕西男篮以116:87大胜广厦男篮,两支球队凭借着本轮的胜利同时锁定季后赛席位。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则“落井下石”,以110:82战胜八一男篮,在将双方的历史交手战绩追为31平之余,更是进一步将八一男篮推向了14年首次无缘季后赛的尴尬境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