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开幕式道具“缶”竞拍 惊人高价暴涨7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01  新民晚报
北京奥运开幕式道具“缶”竞拍惊人高价暴涨70倍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厉苒苒)今天上午10时,2008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道具“缶”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专场拍卖。拍卖现场竞价激烈,首个标的物10个缶拍出70.2万元的高价,是底价的近70倍。

  参与今天拍卖的约有500名买家,吸引了近百家中外媒体到场采访。记者在拍卖会现场看到,竞拍现场气氛热烈,首个标的物以1.1万元起拍后,现场买家竞拍踊跃,拍卖过程持续了半小时,价格一路飙升。而在拍出第一套10个“奥运缶”之后,接下去的数个标的物,都以高于50万元的价格成交。其中156号竞拍者在以53万元拍得4号标的物后表示,愿意将其中两个“奥运缶”捐赠给南京夫子庙小学。

  据悉,首场拍卖的缶都曾在奥运开幕式表演上使用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缶 拍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