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赛程泰达基本满意 只希望主场多周末球迷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相比接到赛程后意见多多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俱乐部方面倒是表示基本满意。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足协已经尽量顾及到了我们双线作战的难处,尽可能地为大家开了绿灯,对这份初定的赛程,泰达表示满意。只是希望还没有确定日期的几场比赛可以尽量定在周四和周六。

  泰达俱乐部是在5日中午接到足协这份初定赛程传真的,3月22日,天津首场中超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大不如前的大连实德。就在前两天,主教练左树声还在担心泰达队18日主场打完对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后,22日的中超联赛如果是客场会因为旅途劳顿而浪费队员的体力。足协在编排赛程时,已经充分考虑到4支球队在这一方面的顾虑,并尽可能地安排周到。这样的“精心照顾”几乎在每场亚冠比赛前后都有所体现,足协也希望尽量帮助双线作战的球队减轻一些压力,但由于要平衡每个队的利益,也只能顾全大局。泰达方面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这两天,从教练组、竞训部、经营部等反馈回来的意见中,大家希望在尚未敲定日期的主场比赛中,周三(周四)的比赛尽量定在周六,周六(周日)的比赛尽量定在周日,其中涉及主场对重庆、江苏、深圳、长沙、西安、长春、青岛这7场比赛。俱乐部已经将意见和建议回传给中国足协,如无意外,应该可以获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