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全队吹拂清新之风 亚冠之旅拒绝陪太子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21  每日新报

  小白:记者们深切感到,备战亚冠赛,泰达队内吹拂着一股清新的风。

  大苏:天津足球风格历来是南北融合,但给人们的感觉更多的是勇猛多于细腻。

  小白:左树声当国家队队长时号称“坦克”。战场上,铁甲战车无坚不摧。

  大苏:泰达队教练左树声,其实是粗中有细、内秀。

  小白:最近的训练与教学比赛,左指反复强调技术,“多拿球、多控球,发挥技术优势。”“前场多打交叉,多配合”之声不绝于耳。

  大苏:泰达队阵中技术派球员占了大半壁江山。

  小白:此言不谬,这种变化,这种转型,是用脑踢球的飞跃。

  大苏:俱乐部与球队之间,教练与队员之间,队员与队员之间,和风细雨、知无不言、倾心交流,上下一心备战,更是团队精神的展现。

  小白:亚冠赛,泰达俱乐部没有给球队下达硬指标,非得拿什么名次。

  大苏:无伴奏合唱最难唱,天籁之音,好听。无为而治准有治,人文人本,人人奋发。

  小白:不提指标,是为了放下包袱,开动机器。轻装上阵,挣脱羁绊,往往出奇制胜。

  大苏: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赛,家门口亮相的重要大赛,天津泰达队绝不是随意陪太子玩玩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