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将续租小贝到6月? 老贝却说八字还没一撇

  离3月9日小贝租借期满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小贝是走是留依然是个问号。

  小贝于今年1月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按照计划,他将在3月9日结束租借期返回美国。不过在米兰的这段日子里,小贝重新找回了巅峰状态。

  这让小贝渴望留在米兰,而米兰也希望继续租借小贝。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在租借期即将结束的情况下,贝克汉姆将一直留在米兰直到6月初。然后他将回到美国参加下半阶段的大联盟赛事。而到了下赛季开始时,贝克汉姆将再次回到米兰。

  虽然英国媒体对于这件事情分析得头头是道,但是米兰的官方回应却让球迷很失望。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虽然我们很希望小贝继续留在AC米兰,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和银河队达成任何协议,现在一切都只能等待。”

  洪义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小贝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