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鸟巢工人助力震后重建 北川将建35个体育设施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四川省体育工作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国家已经批准了四川地震灾区体育场馆的规划,新的体育设施将本着“一场一馆一中心”的思路修建,此外,成功修建了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的有关单位将帮助绵阳北川场馆的修建。

  据绵阳体育局局长邱兴元介绍,“绵阳将建设体育设施35个,投资总额为5.8亿元。其中,北川体育场、体育馆、健身中心的建设也已经进入招标阶段,场馆投资规模达5千多万。”他表示,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是希望通过各类体育活动,加强灾区人民的“精神重建”。

  在昨天的工作会议上,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公布了2009年“十项体育惠民行动”的具体内容。农民工健身、体育专业贫困学生资助等引人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