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粤足坛双雄明起热身 日之泉杯足球邀请赛开战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东省奥体中心明天起举行“日之泉杯”足球邀请赛,两支南粤球队———广州医药队和广东日之泉队,将与长沙金德队和浙江绿城队展开角逐。

  比赛实行单循环制。这是备战新赛季后两支南粤球队的首度亮相,广药队所有内外援已经到位,日之泉队的内外援也陆续报到。

  比赛对阵是:3月2日14时,广东日之泉对长沙金德;16时,广州医药对浙江绿城;3月4日14时,浙江绿城对广东日之泉;16时,长沙金德对广州医药;3月6日14时,长沙金德对浙江绿城;16时,广东日之泉对广州医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