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在切尔西延续神奇 十年苦主出手不凡令人称奇

  

▲阿内尔卡(中)与队友庆祝进球

  希丁克不愧为神奇教练,在他的英超处子秀中,荷兰人就带领着切尔西在客场1∶0斩落强大的阿斯顿维拉。

  所有人都在期待希丁克的英超处子秀,但是所有人都为希丁克感到担心,因为维拉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在马丁·奥尼尔的率领下,他们此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三,比切尔西还多两分。而在维拉的主场,切尔西近10年的战绩是可怜的4负6平,未尝胜绩。

  然而,希丁克的到来改变了一切,“神奇教练”在短短的几天内就让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第19分钟,兰帕德和阿内尔卡的配合吹响了胜利的号角——兰帕德连过两人后送出直塞球,阿内尔卡轻巧挑射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虽然维拉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全力反扑,但是切尔西已经不再是斯科拉里时代的那支患得患失的球队,他们变得坚强起来。特里、阿莱士、切赫用铁血般的防守捍卫了“蓝狮”的禁区。这让球迷感到,穆里尼奥时代的那支铁军又回来了。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切尔西以52分压倒维拉,回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希丁克的英超处子秀近乎完美。

  洪义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