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原雄鹰”呼日嘠病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浓浓的哀惜情笼罩着京城西郊的八宝山,2月2日中国摔跤人汇集于此向“草原雄鹰”呼日嘠做最后的告别。

  2009年1月29日18时50分,呼日嘠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43岁。呼日嘠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体工三大队教练、领队,曾为内蒙古古典式摔跤队夺得10次全国冠军,为中国队获得3次亚洲冠军,是我国优秀的古典跤运动员。1990年北京亚运会上呼日嘠夺得男子古典跤130公斤级金牌,实现了中国摔跤队在亚运会的金牌零突破。1993年他不仅收获了亚锦赛冠军,还摘得了第七届全运会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