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 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6:35  北京晚报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郎峥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杜文辉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杨璞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格里菲斯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李立新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程月磊
牛年借牛气国安豪言力拼冠军11虎将表达壮志雄心
张思鹏

  2009年,国安第一次公开喊出夺冠目标。这个目标让国安队从上到下发生了改变。俱乐部全心全意为一队服务,春节让全队回家过节,初五再上海埂集训。别看是一个小变动,但机票成本可不小,这体现的是俱乐部的人性化管理,也是俱乐部对球员的真情实意。对于夺冠的目标,国安队老中青三代球员是怎样看的?难得回家过年,国安将士们这个年都在做什么?

  俱乐部过节闲不住

  三十放假,初三上班,初五国安队重回海埂基地。俱乐部与球队同步,放假也闲不住。因为,国外可没有春节,俱乐部和主教练李章洙都在为引进外援全力冲刺。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我代表国安俱乐部给北京球迷拜个年,祝北京球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之中,国安一队的目标是夺取联赛冠军,俱乐部上下都会为此作出最大努力。此外,俱乐部还将加大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将聘请国外专家来担任青少年的技术总监。球员发展上,国安会将各年龄的梯队前往国外进行比赛,选派有潜质的球员到欧洲知名俱乐部进行培训。新的一年,希望球迷们鼎力支持!”

  老骥伏枥志在第一

  杨璞:祝福家人身体健康

  2009赛季,老将杨璞的心愿就是在国安拿到一个冠军。杨璞是个孝子,前几年他父亲过世了,他只要有时间就会陪伴母亲。这个春节,杨璞还是陪妈妈一起过。通过晚报,杨璞祝福家人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也祝福北京球迷和家人身体健康,牛年牛气冲天!

  隋东亮:就缺一个冠军杯

  作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隋东亮说:“我从小去了八一队。后来进了健力宝。最早进入国家队、国奥队。后来到了国安,职业联赛踢了这么多年,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联赛冠军的记录。今年是建国60周年大庆,所以特别希望能够联赛夺冠,亚冠出线,也是国安俱乐部的一份贺礼吧。”今年,隋东亮直接从昆明飞回了大连,陪父母过年。

  张永海:发挥最大的能力

  在国安队内,张永海的昵称叫“二宝”,“二宝”今年升为了副队长。张永海今年也是从昆明直接飞回沈阳过年,1岁半的儿子和妻子早就在沈阳的父母家中等他。“二宝”新年的心愿就是球队拿冠军。他说:“作为一个老队员,我要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与全队一起实现目标,用成绩回报球迷。”

  周挺:多进球少挨罚

  周挺是队中的拼命三郎。刚到国安第一年,就因拼抢中受伤上了手术台。他说:“来国安之前的那年,我在深圳拿了5张红牌,来国安三年了就拿了两张红牌,比以前少多了。除了与全队一起夺冠,我个人的新年愿望就是新赛季少拿牌,多进球,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周挺目前在大连的家中陪父母过年。

  郭辉:平平淡淡才是真

  郭辉被京城球迷称为“福将”,场场一球绝杀,让京城球迷喜欢上了这个来自辽足的第一射手。可是谁都不会想到“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样的话,竟然出自郭辉的口中。他说:“踢了这么多年,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了。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就是希望在足球生涯中添上这么一笔。”郭辉已经回到沈阳的家中,三十他与父母一起看春晚。

  中生代要做实力偶像

  杜文辉:请大家捧场

  作为球队中“帅气与实力”结合最好的球员,“辉子”已经被电视台的“星探”看准了。春节前,他与商毅受北京电视台体育台之邀,出演了BTV-6的贺岁情景喜剧《同喜同喜》,节目将于大年初二播出。杜文辉说:“拍戏挺有意思的,希望球迷们大年初二收看啊,请大家捧个场。”说到新年的愿望,杜文辉说:“那肯定是拿冠军啊!”

  路姜:携闺女给球迷拜年

  路姜是现在国安球员中第二个有宝宝的人。去年,路姜停赛期间,正好宝宝降生。尽了一个月父亲的责任后,路姜又回到了绿茵场。今年春节,宝宝刚刚4个月。路姜说:“我和闺女以及全家人给北京的球迷们拜个年,祝球迷们牛年大吉。至于我自己,首先要争取打上主力,用精彩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

  王长庆:打上主力多进球

  王长庆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他说:“作为一个北京人,一个国安球员,联赛这么多年没有拿到冠军,我们都迫切地想完成这个心愿。至于我个人,当然是要发挥百分之百的能力,争取打上主力。”大年三十,王长庆给家人预订了年夜饭,一家人一起看春晚。

  杨昊:踢好每一场比赛

  去年,杨昊终于坐上了主力位置,而今年杨昊的目标是保住这个位置,踢好每一场比赛。他说:“希望牛年也能让北京球迷牛一回。我个人就是要踢好每一场比赛,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高大卫:很高兴回家了

  上赛季,高大卫被租借至安徽队,今年他回来了。他说:“我15岁就来到国安梯队,职业联赛一直在北京度过,我热爱北京,喜欢北京球迷给予的无私支持。回到国安,就像回到家一样。”

  新生代不待扬鞭自奋蹄

  王栋 郎峥:时刻准备着

  现在,国安一队中有一批小将。王栋、郎峥是同一年龄段的球员,李章洙准备把二人打造成未来国安队的后卫。郎峥1.88米的身高,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后防线的高度,去年下半赛季他屡屡在比赛最后阶段出场,增加了防守厚度。今年王栋回到天津的奶奶家过年,而郎峥则是回到河北,与父母一起过年。两人表示,李指导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他对年轻球员的身体状态要求很高,尤其是训练,必须全身心投入,要求我们随时做好准备。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本报记者 陈赢 文并摄 J08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