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单干一年找到教练 法国名教头与中国金花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3:08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在美国训练的彭帅将直接飞往澳洲,参加7日开始的WTA布里斯班国际赛,为19日开始的澳网公开赛做准备。前天,彭帅还收到了个好消息,她将在新赛季与法国名教头本哈比莱斯展开合作。

  虽然只有23岁,但彭帅已经是征战网坛多年的老将了。2005年,彭帅曾击败多名TOP10选手,其中包括当年的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当年彭帅的排名也上升到了31位,这也是她至今为止最高的排名了。2008年,彭帅打进了两项单打赛事的决赛,赢得两个双打冠军,年终排名40位。但自从2007年11月与前法网冠军、华裔网球教练张德培分手后,彭帅的教练问题就一直没有解决。现在,单干一年的彭帅终于解决了这个老大难问题。

  法国人本哈比莱斯曾是职业球员,职业生涯最高排名22位,在球员时代他曾代表法国队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1992年结束球员生涯后,本哈比莱斯先后执教了罗迪克、贝克尔、卡洛维奇和孟菲斯等名将。此外,本哈比莱斯还创办了一所网球学校,可以说是经验丰富的网球教练。已经在佛罗里达指导彭帅训练的本哈比莱斯对彭帅评价很高:“她是个受过良好训练的球员,拥有许多武器以及强大的内在力量。我期待她在今年年底能够成为顶级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