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加盟申花几成定局 朱骏逢低吸纳似商战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28  新民晚报

 
  陈涛来申花不愁主力位置

  传闻终于变成现实。没错,就是陈涛,这位与申花几次传出“牵手绯闻”的前国奥队队长,终于掀开面纱,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在金德新任老总金辉的亲自陪护之下,他来到上海与申花迅速达成初步协议,昨天下午便飞赴昆明红塔基地与球队会合。不过谈起转会前景,三方目前都三缄其口。

  过去 好事多磨

  实际上,这是两年内申花第3次与陈涛扯上联系。2006年开始,在金德俱乐部一直遭受封杀无法上场、郁郁不得志的国奥队10号便萌生了出走的念头,从那时起,这名在中场极具创造力的年轻人就进入了朱骏的法眼。

  2007年初,朱骏想过把陈涛拉进自己的队伍。只不过由于后者与金德方面的矛盾积怨太深,看不到缓和的迹象,最终只能作罢。赛季结束,陈涛仍然是申花内援引进的第一人选,爱才心切的朱骏甚至考虑,先与陈涛“私定终身”,哪怕他一年半不能踢球,也可以养在球队中备用,或者让经纪人操作去国外俱乐部的预备队效力。

  只不过,前两次的接触到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一直不见实质性的动静。到如今,陈涛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可谓好事多磨。

  现在 看看再说

  25日抵达上海进行协商,昨日与朱骏共进午宴基本达成一致后,陈涛迫不及待地在下午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虽然对于陈涛的个人能力,申花方面一直颇为认可,但近2年时间无球可踢的现状,还是让朱骏有些担心,因此他要求陈涛必须先跟随球队好好地练练体能,在明年1月8日通过体能测试关。“我们要看看陈涛能不能跟上球队的节奏,符合不符合整体的技战术要求,然后再谈其他。”

  陈涛能否顺利落户申花?谁都没有把话说明,申花和金德甚至不约而同地表示,陈涛赶赴昆明并不是“试训”,只是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而已。朱骏表示:“其实申花这样的平台,谁都可以来。至于转会的问题,那是以后的事。”

  前景 一片大好

  尽管对于陈涛能否顺利加盟申花,俱乐部和球员本人三方都出言谨慎,但他留下来并没有太多悬念。

  首先,金德俱乐部不再像前两年那样“心狠手辣”,新任老总金辉上任之后,态度明显转变许多。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急于抛售陈涛这样的“闲散人员”,否则再让他在球队白白待下去,3年踢不上球,再大牌的球员恐怕也卖不出几个钱,不如趁现在没有大贬值的时候脱手。

  再者,陈涛从国青队起就一直是申花主帅贾秀全的爱将,两人关系非常之好。来申花陈涛当然一千个愿意,至少他不愁日后的主力位置。

  而对于朱骏来说,引进陈涛是一笔合算的买卖。经过前两年的折腾之后,陈涛的身价毫无疑问已经大大缩水,否则必定是标王级的人物。尽管金德依然为其标出了500万元的底价,明眼人都知道最后的成交价肯定要低一截。但以陈涛的技术功底来看,依然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只要给他两三个月的时间好好恢复,重返巅峰不是大问题。到时候,朱骏的“逢低吸纳”便会显现出价值。要知道,申花接下来的土耳其拉练都已经给这名新人腾出了一个名额。本报记者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