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队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5:58  沈阳网-沈阳晚报

  继雷鸣和奇才队之后,多伦多猛龙队3日宣布主教练萨姆·米切尔下课。米切尔因此成为NBA新赛季开赛一个月以来第三位遭解雇的主教练。

  导致米切尔下岗的直接原因是,猛龙队2日与掘金队交手时以93比132惨败,而且球队新赛季的战绩也不理想。目前猛龙队8胜9负列东部第八。

  猛龙队总经理布赖恩随后宣布,米切尔的助手杰伊·特里亚诺将出任球队的过渡期主教练。

  此前,雷鸣队面对1胜12负的战绩首先让主帅卡尔西莫下岗,接着奇才队又因1胜10负的战绩剥夺了主教练埃迪的领兵权。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