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场18洞刮起“不正之风” 诸多球员保守摧残

  

球场18洞刮起“不正之风”诸多球员保守摧残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比赛中
球场18洞刮起“不正之风”诸多球员保守摧残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覃艳青(左)和丁妮妮乐在其中。
球场18洞刮起“不正之风”诸多球员保守摧残
昨天观澜湖刮起了大风,害得苏格兰球星蒙哥马利不得不“一心两用”,在打球的同时还要时刻提防自己的球帽从脑袋上被风吹落下来。
球场18洞刮起“不正之风”诸多球员保守摧残

  这绝对是意料之外的大风。在3到4级的北风中,昨天高尔夫世界杯首日赛场上,频频上演高手出错的一幕。先是一位芬兰球手将球击到了场外的树丛里,接着就连卫冕冠军苏格兰队的也在18洞时将球击入水中。最懊恼的应该要算东道主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纷纷在18洞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20位。

  晶报讯 昨天是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球手们进行了四人四球的对决。与中国队分在同组的是卫冕冠军苏格兰队。从上午11点出发开始,中国队的两名球手一直发挥稳定,分数与同组对手不相上下。直至打到最后一洞,也许是受到了苏格兰队的阿里斯泰·佛塞斯失误的影响,张连伟首先将球击入水中,而在18洞的第二杆时,梁文冲又在同一问题上栽了跟头。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犯了错的梁文冲一脸郁闷。不论记者提什么问题,他都一直沉浸在郁闷的情绪里,无法原谅自己的失误。“第18洞上果岭,我感觉风向是侧顺的,本想轻轻打,但没想到勾得太多。”一旁的张连伟像大哥一样,一边反省失误,一边安慰队友。“今天的风确实对我们造成了一些影响,但也有球队打出了好成绩,所以我们还是要从自身找原因。”今天的比赛将展开四人两球赛的对决,对于两人互相击同一个球的方式,张连伟显得很有信心:“通过我今天的观察,在四人两球上我们应该更胜苏格兰队。他们两个人打得也是时好时坏,相比之下,我和阿冲的配合更加默契。我们会在之后的三天比赛中尽量追回更多的分数。”

  德国队在昨天的大风中依旧发挥出色,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