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篮遭遇尴尬七连败 领队无奈:我们还年轻

  本报讯 昨晚,WCBA进行了第七轮的较量。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上海宝山宝宸体育馆挑战上海西洋女篮,最终以78:95不敌主队,遭遇了7连败。

  上半场,年轻的浙江女篮面对上海女篮多变的快攻战术,连连失误,再加上内线的单薄,外线命中率的失准,两队的差距一直保持在10分以上。下半场,浙江女篮虽然凭借申彬彬的内线强攻,董雪梅的外线支援缩小了比分,可是实力不济的浙江女篮还是输掉了比赛。

  “得分王”申彬彬连续第3场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另有3名球员得分超过2位数。目前一场未胜的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12支队伍中排名垫底。

  “我们还年轻,临场经验不够,内线的薄弱还是队伍的软肋。”浙江女篮领队王芳无奈地说。

  虽然开赛以来7场比赛全输了,可浙江女篮的娃娃兵团每一场都在进步。最初的比赛,能得分的球员也就1到2名,分数也不高,现在连续几场,都有四名球员的得分超过2位数。“打一场拼一场,打一场进一步。”主教练姜天宝这样说。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