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狂赞阿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8:14  大河网-大河报

  □张冲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德州内战中客场以112∶102击败小牛,新赛季以两连胜开局。对于这场背靠背第二场的客场比赛,对手又是小牛,火箭队上上下下在赛前就把位置摆得非常低。但是在赢得比赛之后,而且又经过了这么激动人心的赢球过程,主帅阿德尔曼的脸色也跟前一天不一样了。他昨天是真心感到满意。

  赛后,阿德尔曼说:“这是一场让人满意的胜利,大伙儿打得很好。”让老爷子真正感到欣慰的是火箭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跟前一天完全不同。如果说前一天火箭开始把灰熊打得灰头土脸,后来又被对手穷追猛打搞得非常狼狈,那么昨天火箭则在摆正位置的前提下,下半场严肃认真、及时发力了。而且替补阵容的表现尤其让人眼前一亮。

  阿德尔曼说:“到了下半场,我们真正掌握住了节奏,没给对手多少轻松得分的机会。第二阵容的表现也非常好,这包括布鲁克斯的冲击力和海耶斯在下半场的出色防守。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感觉不错,希望接下来能够坚持今天的表现。”

  阿泰斯特的表现有目共睹,阿帅也没有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阿泰斯特整场比赛都很出色,他投中了一些关键的得分,更重要的是,他有非常坚强的防守。”

  姚明作为本场比赛的数据之王,领袖地位没有争议。阿帅说:“至于姚明的表现,我就更不用说什么了,数据统计上都清楚地写着呢。”

  而更令阿帅感到满意的是姚明上下半场的不同作用,展现了一个领袖全面的素质和对比赛的把握能力。阿德尔曼说:“上半场,他在得分上率领全队前进,下半场,他给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拉开空间,所以布鲁克斯的冲击力才能体现出来。”

  看来,本场比赛阿德尔曼的确看到了自己理想中的火箭胜利的模式。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