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我向球队球迷道歉 如果那脚铲到我起码伤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3: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国安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周挺因为一个不理智的铲球动作被红牌罚下,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挺表示,向球队和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但他也透露,自己并非故意犯规。

  周挺解释了当时的情况:“那时对方有两个队员都冲我过来,其中一个人要铲我,我躲开了,后来又有一个队员要铲我,而且是冲我曾经受过伤的右腿去的。如果被他铲到,我起码也要休息半年,当时是有点急,动作也比较大,给我红牌没什么可说的,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犯规,只是想自我保护。”

  周挺下场后,国安队的场上形势陷入被动,他本人也很内疚:“我下场后,比分变成1比2,我给球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要向球队和北京球迷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