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明声头部着地一动作起缓冲 非骨折不影响体操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梁明声头部着地一动作起缓冲非骨折不影响体操生涯

  

  信报讯(记者李昊)全国体操冠军赛上周六在青岛举行,广西运动员梁明声在男子跳马资格赛热身过程中不慎头部着地,万幸的只是软组织挫伤。

  梁明声是在热身时摔伤的,简单检查后,医护人员用担架床把他抬下场地,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大问题,梁明声还用小腿做了几个弯曲动作。经过昨天的核磁共振检查,排除了骨折可能,他只是软组织挫伤。一位广西体操队教练表示:“梁明声头着地后没有翻过去,而是往前走了一下,起到了一个缓冲作用,将来的体操生涯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去年在上海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浙江运动员王燕就不慎从高低杠上摔下,导致颈部严重受伤。目前虽然伤愈出院,但已告别体操生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明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