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首日正赛日程公布 老将领衔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虽然今天可能降雨,但中网组委会还是按照规定公布了今天的正赛对阵表,小金花季春美/孙胜男将出战双打,而毛瑞斯莫和舒特勒两位老则将成为了明星阵容领衔者。

  根据安排,中央球场第一场女单正赛将成为本届中网第一场正赛,对阵双方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瓦和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随后,小将季春美/孙胜男则将成为首次出现在今年中网正赛赛场上的中国金花,她们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斯莱伯尼克/杉山爱。此外,中央球场还将陆续有明星球员登场,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法国老将毛瑞斯莫和德国老将舒特勒都将完成他们在本届中网的处子秀。不过,所有的这些安排都还要看老天的脸色行事。

  此外,种子选手们也都在昨天降雨前热火朝天地继续着备战训练。其中,伊万诺维奇在上午和下午都来到训练场,虽然降雨打断了她的计划,但她还是完成了3个多小时的训练,足见这位美女对中网冠军的期望。伊万的同胞扬科维奇昨天也开始了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