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沙排奥运大放异彩 张希祝愿队友能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20  中国体育报

  看着队友田佳/王洁兴奋地庆祝胜利,张希虽然有些遗憾,但脸上仍然带着灿烂的笑容。即便在奥运会女沙半决赛输给对手有些失望,但张希和薛晨仍然用她们顽强的表现和队友田佳/王洁一同演绎了奥运会沙排场上最靓丽的中国风景。

  前两局比赛激战至数个赛点才决出胜负,第三局两对中国选手更是把沙排场上的激烈对攻诠释得淋漓尽致。即便失败,张希的脸上仍然充满了快乐的笑容,因为她在这场比赛中享受到了奥运会的快乐。“我并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北京奥运会只是张希人生中的第一次奥运会。而这短暂的十几天,对于张希来说,仿佛是一个浓缩的人生。张希经历了胜利的惊喜,也经历了失败的痛苦,“的确很短暂也很丰富!”张希感慨。

  半决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搭档薛晨不慎拉伤脊背肌肉,张希只能一个人参加。“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薛晨。”张希说,“不过我同样希望田佳和王洁能够在决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

  两天之后,中国女沙的两对选手仍然将双双出现在朝阳公园的沙排赛场上,无论田佳/王洁能否获得金牌,还是张希/薛晨摘得铜牌,她们仍然将把最富有魅力的中国风景展现在所有的观众面前。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