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为火炬传递俺俩成了“铁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47  大众日报

  

因为火炬传递俺俩成了“铁哥们”
作为中国银行推荐的奥运火炬手,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陈新(左)或许是本次火炬传递济南站最开心的火炬手,因为他是惟一一位比规定距离多跑了5米的火炬手。

  “从早上拿到火炬那刻起我就开始激动,在交接点等待前一棒火炬手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兴奋得浑身微微颤抖。点燃火炬向前跑后,听着周围观众激情豪迈的加油呐喊声,我完全沉浸在这种自己人生中从未有过的体验中,只知道向前跑,什么也顾不上了。直到跑过交接点2米多,护跑手才把我拉回来。”23日下午,说起上午的经历,陈新兴奋中颇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不好意思,你赚到了,一来一回,你多跑了5米呢。”一旁的火炬手叶锦添(右)对陈新说。两个人因为火炬传递成了“铁哥们”。

  “他刚跑过去,我就收到很多在家看直播的朋友发来的短信,说‘你们家陈新怎么跑过了,是不是太兴奋’,我在现场反而没看到。”妻子赵枫说,当陈新告诉她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时,她一点都不相信,以为陈新是在开玩笑,直到看到奥组委发来的确认函才相信。“我从那时起就兴奋得不行,一直盼着今天呢。”陈新回来后,火炬就成了赵枫的“重点照顾对象”,同事朋友们拿着它合影留念时,赵枫的目光就没离开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