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希望大篷车年年来山城 给我们创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篮球大篷车重庆站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作为一名重庆站的工作自愿者,这次活动让我感想甚多!NBA大篷车活动给重庆的NBA粉丝们带来了NBA的篮球精神和篮球知识,这也给炎炎夏日的山城粉丝们带来了一份惊喜.

  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游戏环节和扣篮争霸赛两个环节循环推动,其中游戏环节由PEAK运动,蒙牛,摩托罗拉三大赞助商提供,而我作为PEAK运动的自愿者,也见证了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给山城的粉丝们带来的那份健康快乐和激情,也见证了NBA粉丝们对PEAK运动和PEAK扣篮争霸赛的热爱.在我们的游戏投篮活动中,活动的开始粉丝们就踊跃的加入到游戏环节中来体验游戏的快乐直到活动的圆满结束,更让我们想不到的是本次活动中有许多的小孩和老者也争相的来体验,他们的激情也不输给年轻人.而由PEAK赞助的扣篮争霸活动环节更是充满激情,粉丝们的踊跃报名和他们的精彩扣篮表演更可是精彩,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由7.20决出的扣篮冠军也将进军总决赛.尽管在这三天的活动中天气状况并不理想,几乎每天都是烈日骄阳,天气炎热.但是看见眼前那么多踊跃的热情市民,充满激情的粉丝,NBA大篷车的工作人员和我们众多的自愿者也都不辞辛苦的积极工作着,争取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更多的NBA精神.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看到了重庆人民的篮球文化,感叹他们的运动热情!这次活动也让每一个NBA的粉丝们都记住了那些口号:NBA(where Amazing Hanppen ),PEAK(I Can Play)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大篷车虽然已经开走,但它留给重庆粉丝们的健康的快乐却被永远的记住!也让山城人民记住了NBA,记住了PEAK!作为一名重庆的自愿者,我希望下一年度NBA大篷车还能来到美丽的山城,再给山城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王江龙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篷车灌篮大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