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奥运中韩跆拳道昨晚哈尔滨大汇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5:1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铁文)昨晚,由韩国国家跆拳道少年表演团与五洲跆拳道特技表演团共同举办的“喜迎2008北京奥运会大型跆拳道表演”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进行,来自韩国的少年跆拳道表演团25名运动员和五洲跆拳道特技表演团55名运动员参加了表演。

  中韩跆拳道表演团分别表演了全体360度旋转踢、连续十次转身旋转踢、腾空侧踢击破和后空翻一段击破等特技表演,现场近5000名观众欣赏了表演。据五洲跆拳道王校长介绍,五洲从5年前建立以来,从当时哈尔滨仅有的60名学员发展到现在的8个馆的6000名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哈市现在的跆拳道爱好者已经达到近11000人,跆拳道这项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可在运动中学到奋进、拼搏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