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村本月开工 节俭仍是主要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2: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广州亚运城主体部分——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后勤服务区将于本月正式施工,广州亚运综合体育馆和主媒体中心也将于9月正式开工。

  7月15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朱振中,副市长、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等60多名市政协委员集体视察广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情况,并实地了解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展。

  据介绍,亚运会计划使用的场馆数已减少到79个,场馆建设维护费用计划控制在25亿元以内。根据建设周期和难度,所有的亚运场馆将分四批开工。目前新场馆的建设已经全面启动,全部场馆的土建工作将在2009年12月底前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