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有一个球员更该离开 我却没权力决定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得知要被谢亚龙解除国奥兵权后,杜伊愤怒地公开表示,国奥队里有球员更应该离开。

  据知情人士称,杜伊前天就知道自己注定要下课,当时他在训练场边当着谢亚龙的面,气恼地向队员表示,“我和你们这些球员都是棋子,很多事情不是由我来决定的。你们这里的一些人能够留在这个队伍,并不是我的意思。有些人离开了,也不是我决定的。其中有一个人是最应该离开的,但他依然在这里,我没有这个权力让他离开。”据了解,杜伊说的这个人指的就是国奥当家球星郑智。

  杜伊当天还情绪相当激动地对队员说,“你们不是喊累吗,那么我告诉你们这些训练安排也不是我来定的,你们不要再来怪我,从现在开始我会让你们累得连路都走不动,我要看看你们到奥运会的时候还能剩下几个人?”

  据悉,杜伊认为郑智的状态并不足以参加奥运会,当初的22人名单中原本并没有郑智的名字。杜伊和中国足协就郑智是否参赛问题纠缠不清,最终郑智还是作为超龄球员留在了国奥队,但是事件的导火索已经因此点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