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条新地铁线路不日运营 机场线票价不超过3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58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特派记者林春峰)对奥运期间要来北京的人来说,将于本周末开通的3条新地铁线路将极大程度方便人们的出行。今天,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最大的以“梅”命名的新闻发布厅举行的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表示,北京地铁10号线一期、奥运支线和机场线将在20日前开始试运营。

  无障碍系统、垂直电梯、轮椅升降机、盲文提示、艺术品展示等等,所有这些新鲜元素让市民对即将通车的继2号线后又一条环线地铁——10号线充满期待。对于来京观看奥运比赛或体会奥运气氛的人来说,奥运支线和机场线的开通无疑为他们解决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交通难题。届时,持票观众可坐地铁直达奥体中心以及奥林匹克公园。对乘坐飞机的游客来说,从东直门至北京机场T3航站楼的时间只有20分钟左右,票价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上限不超过30元。

  打造这三条新地铁线路,一期工程投入总额达到223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