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回归巴西“养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3:56  华龙网-重庆晚报

  裁判大醉执法比赛张德培甜美未婚妻曝光重庆教练“撑”起南非乒球

  本报讯 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他现在已是一名自由球员。关于外星人的未来究竟在哪里的争论已经可以结束,巴西弗拉门戈主席布拉加透露,他们已经和罗纳尔多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

  目前罗纳尔多正在接受前巴西队队医伦科的治疗,他很可能在弗拉门戈搭档阿根廷10号里克尔梅。弗拉门戈刚刚将天才球员奥古斯托转让给勒沃库森,他们计划用里克尔梅取代奥古斯托。(阿夕)

  裁判大醉执法比赛

  本报讯 近日,在白俄罗斯一场超级联赛比赛中,43岁的主裁判谢尔盖·肖莫利科居然在酩酊大醉的情况下执法了整整90分钟比赛,最后被搀扶下球场。

  这是肖莫利科执法的第247场白俄罗斯超级联赛,他上半场的表现就极不正常,下半场第68分钟开始,他干脆站在球场中央一动不动。比赛结束后的检查表明,肖莫利科的血液酒精浓度高达2.6,相当于喝了一大杯伏特加。(谢文)

  张德培甜美未婚妻曝光

  本报讯 36岁的张德培,在上周六于纽波特举行的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入主颁奖仪式上,向公众正式介绍了自己的未婚妻刘安宝。据悉,现年24岁的刘安宝曾经就读于洛杉矶著名的斯坦福大学,但在踏入职业网坛之后,她的成绩相当一般,单打世界排名最高只排到过241位,现排名只有309位。(辛浪)

  重庆教练“撑”起南非乒球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非青年乒球锦标赛上,南非队异军突起,夺得三金、五银、四铜的历史最佳战绩,成为本届比赛最大“黑马”。而促成南非乒球如此突破的,就是来自重庆的乒球教练周学行。

  曾为乒球运动员的周学行是重庆市体育局干部,两年前被派往南非乒球队援外,并被任命为南非国家队总教练。(记者 胡敏)

  重庆队进入“欧洲杯”总决赛

  本报讯 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发起,在全国18城市举行的“梦幻欧洲杯”近日结束了城市赛。上周末,18个城市冠军分别聚集到杭州、大连、武汉、深圳4个城市参加跨区比赛。

  代表重庆市参赛的重庆赛区冠军白宫会所队,在武汉赛区分别以2比1和4比1的比分,战胜了西安冠军队和武汉冠军队,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晓东)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