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孙虹丽:小女子偏爱帅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得几年前有一次看电视,因为动作慢了一点,电视屏幕留在了体育频道,正巧看到一个很高的男生在扣篮,当时就觉得真的很帅。

  从那以后,我就把那个只大我5岁的阿联,当成是我的偶像。跟随着阿联的脚步,从CBA一直到NBA,我一直关注着他的成长道路。总之阿联的一切一切,我都会关心,因为喜欢。

  阿联现在去了网队,可能会有更大的机会。正在进行的中国男篮热身赛9连胜,除了第一场,阿联都发挥得很好,场均应该都有20分入账。

  我现在只是一名高一女学生,并没有太多机会亲临现场看球,但是有阿联的比赛,我总会在电视前面守候。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把自己追阿联的经历,写成了一篇小小说,有机会一定让大家看看。

  孙虹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