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热身赛可能剩三场 火箭队医解释为何放弃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姚明热身赛可能剩三场火箭队医解释为何放弃斯杯
虽然姚明能够在月底复出,但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昨日记者采访时发现,钻石杯是男篮奥运前热身赛的最后一项赛事,钻石杯中,即便中国能拿到小组第一,那也意味着姚明在奥运前最多只有3场热身赛可打。

  那为何姚明不能早点复出呢?据报道,决定姚明何时复出,是参考了国内外专家的综合意见,因此来自火箭3人的意见非常重要。加内特表示,火箭方面并没有阻止姚明提前复出,“对于姚明的康复,火箭队方面和中国男篮方面一样的关心和期待,而我们这次来中国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姚明在正常的时候复出,在奥运会上打出正常的表现。”加内特解释说,7月中旬原本是姚明开始进行全负荷训练的时段,但开始全负荷训练并不意味着可以上场比赛,而以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姚明还是选择了比较谨慎的做法,放弃了斯杯。

  全国奥运媒体报道联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