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足协主席突然病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土耳其足协主席突然病逝

  晶报讯 在历史性地杀入欧洲杯四强之后,土耳其举国上下一片欢腾,而这种欢乐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悲伤取代了。土耳其足球协会5日发表声明宣布,土耳其足协主席哈桑·多安当天在土耳其西南部度假期间因心脏病突发逝世,享年52岁。

  哈桑发病的地点颇有戏剧性,当时足协主席正在和国家队主帅特里姆一同在土耳其西南部旅游,正在共进晚餐。就在觥筹交错,庆祝球队取得欧洲杯历史最好成绩时,哈桑突发心脏病。特里姆连忙叫来了救护车,可惜医生也没能挽回哈桑的生命。

  哈桑是在今年2月接过土耳其足协主席这一职位的,并凭借土耳其在欧洲杯上杀入四强的成绩,赢得了球迷的支持。在半决赛2∶3负于德国队之后,哈桑坚定地支持现任的国家队主教练特里姆留任,最终,特里姆获得了一份到2012年的合同。而在同德国队比赛之前,哈桑还特地拜会了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约定了两国在足球方面的一系列交流合作。而就在几天之后,哈桑就不幸撒手人寰。(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