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欧洲杯深圳赛区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www.chinago.cn)主办,深圳球迷联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深圳赛区总决赛7月6日在深圳市体育场副场圆满结束,获得前两名的深圳球迷联盟足球队和飞马足球队,取得了进军南区决赛的资格。

  从5月31日开始,“加油中国2008梦幻欧洲杯足球赛”在深圳、广州和上海等全国18大核心城市同步展开,模拟欧洲杯的参赛球队和赛制进行分组角逐。决出的18市冠军将进入全国东、南、西、北四个区域决赛,大区冠军将进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角逐中国最强业余足球队。除了比赛本身,性感宝贝大赛、梦幻拉拉队评选、DIY摄影大赛、人气球队及评论员PK等诸多活动也同步展开,让每位热爱体育的普通市民都有机会与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同步健身,并赢取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