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詹氏骨科队所向披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4:2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拥有无数粉丝的捷克队在6月份的欧洲杯上黯然出局,而杭州本塘的欧洲杯——由国内最大的互动式体育网络社区“加油中国”主办的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上,“捷克队”——杭州詹氏骨科唐虎队所向披靡,以每场至少净胜三个球的惊人战绩夺冠。

  杭州詹氏骨科唐虎队是近来奇峰突起的杭城业余足球劲旅,队员由藏族、哈萨克族、朝鲜族、回族、俄罗斯族、汉族等构成,分别来自新疆、吉林、浙江、辽宁、安徽、福建、河南等,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平时各自在杭州读书、工作、生活,周末一起踢球,逐渐组成一个坚强的集体,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难大家相助。在这次比赛前,一些已从浙江高校毕业的少数民族学生又从遥远的边疆返杭,一为兄弟团聚,二为过足球瘾。

  詹氏骨科唐虎队员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却是最训练有素的队伍。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的组织者赛前就预计,他们最有冠军相。一方面该队实力雄厚,在前不久的西湖杯上便轻松夺冠,另一方面他们球风正派、勇而不野,是众望所归的白马。另外他们后勤保障得力。杭州詹氏骨伤医药除了为本次比赛提供全方面的现场医疗服务,使业余球员享受到了比职业比赛还周到细致的医疗保障之外,还是这支冠军球队的长期赞助商,为这支多民族的球队提供了许多人力、物力、财力上的支持,使大家可以全身心地在场上拼搏,充分发挥出技战术能力。

  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经过近一月角逐,昨天圆满落幕,冠军詹氏骨科唐虎队将代表杭州和上海、南京、苏州、南昌等队角逐东区决赛,胜者有机会夺全国冠军。东区决赛本月下旬在杭州市体育中心进行。小 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