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郑洁遗憾止步 威家姐妹相遇温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4:5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伦敦7月3日奥运专电 中国“金花”郑洁虽然历史性地打进了温网半决赛,却未能顶住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强力冲击,最终遗憾地止步四强。与此同时,大威廉姆斯也战胜了对手,第三次与妹妹在温网决赛中相遇。

  与小威廉姆斯相比,郑洁在实力上明显有很大差距,但郑洁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专心地打好每一个球。这样良好的心态让郑洁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也惊出了小威廉姆斯一身汗。首盘失利后,郑洁在第2盘比赛中加快了节奏,并且一度拿到了盘点,只可惜郑洁未能把握住,最终在抢七局中失利。虽然输了比赛,但郑洁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对手小威廉姆斯的称赞:“她的压迫式打法让我感到有些难受,她确实打了一场十分出色的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大威廉姆斯则淘汰了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这是继2002年和2003年姐妹俩争夺温网冠军的较量后,这对美国姐妹将第三次在温网决赛中相遇。在前两次比赛中,大威廉姆斯完全处于下风,两次输给了小威廉姆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