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堃特奥选手业绩感人 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4:28  新晚报

  优秀特奥运动员张堃,现为中共哈市道里区委机关事业管理局员工,他曾多次代表祖国参加国际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张堃自幼患听力和智力障碍,在哈尔滨市道里区聋哑学校教师的辛勤帮助下,他克服了语言不清、动作不协调等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一路艰辛,一路汗水,经过顽强拼搏,铸就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

  为了使运动员能够安心参加比赛,解除他们工作上的后顾之忧,经道里区残联协调,2001年道里区委、区政府带头安排3名特奥运动员就业,从事机关后勤工作。张堃被安排到道里区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部,具体负责饮用水生产灌装和运送。张堃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工作非常敬业,还经常帮助别人,受到大家好评。在大家帮助下,张堃进步很快,不久前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与健全人一样,在工作中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