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半决赛错失盘点输小威 川妹子遗憾止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2:47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温网女单半决赛,一路杀进四强的中国金花郑洁未能再创奇迹,2:6、6:7,川妹子最终0:2不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遗憾地止步四强。大威廉姆斯在半决赛中战胜对手后,第三次与妹妹在温网决赛中相遇。

  在以2: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后,在第二盘中,敢打敢拼的郑洁还是展现出了此前连续爆冷的实力,虽然接发球还是被对手克制,但郑洁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和多变的回球在第二盘中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并破发。在大比分以6:5(40:30)领先时曾经拿到了一个盘点,但没有把握住。郑洁在赛后谈到那个球时也不无遗憾:“第二盘出现盘点时,我想法太多了,最终丢掉了机会。”

  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郑洁已经创造了中国女网的最好成绩——大满贯四强。教练蒋宏伟也对她的表现十分肯定:“整体上郑洁今天表现不错,尤其是底线上给小威的威胁比较大。”

  实习生 夏静娴

  快报记者 陶晶

  激扬温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