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级对抗费天王轻取萨芬 连续六年闯入温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2: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晚的温网男单半决赛,费德勒和萨芬上演天王级对抗。状态更佳的费德勒3比0淘汰萨芬,连续第六年迈进温网决赛赛场。京华网www.jinghua.cn)

  2005年的百年澳网,萨芬曾和费德勒上演5小时的长盘决胜经典,萨芬最终捧杯。首盘,萨芬第一个发球局就被费德勒破发,这也是费德勒全场仅有的两次破发之一。凭借开局的关键破发,费德勒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陷入拉锯战,双方只能通过抢七来决定胜负,费德勒凭借ACE球以7比3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脾气暴躁的“沙皇”终于摔起了拍子,费德勒在第10局一举破发,以6比4获胜。

  闯进决赛的费德勒兴奋地高举手臂:“这场比赛感觉非常美妙,萨芬是个出色的球员,有着很出色的发球,最后一分的破发非常关键。”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