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男篮荣膺四连冠 创CUBA决赛历史最大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3:18  北京晚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孙保生)昨天,华侨大学队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以97比63击败太原理工大学队,连续第四次赢得CUBA男篮总冠军。

  这是华侨大学在全部10届CUBA男篮联赛中第六次夺冠。首次参加总决赛的太原理工以7分优势赢得双方第一场决赛的胜利,但这场比赛在第二节结束就已形势不好,到第四节开始不久,则以38分遥遥落后而彻底崩盘。全场34分的分差,也是CUBA男篮决赛历史上分差最悬殊的一场。华侨大学的张佳滨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其中在第三节还剩6分钟至第四节的前2分钟之内,独得18分。在这8分钟的时间内,华侨大学队打了对手一个25比0高潮。

  在率先结束的女篮总决赛中,天津财经大学队击败华中科技大学队,连续第八次获得CUBA女篮总冠军。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